2010年1月26日

aPure機能性纖維 除臭襪 試用心得~

最近買了這個 aPure機能性纖維 除臭襪
因為自己汗腺比較發達,每次都會一大堆手汗腳汗的,
買過很多牌的襪子~都還是一樣會臭~
可能是天生無敵香港腳XD~~~

訂購的時候還想說要不要先付款,
畢竟網路詐騙很多...總是要防範一下...
看了一下,原來是貨到付款耶~~!!
索性就先下訂單看看...
沒想到超快速的隔天就送來了~宅急便送的唷


而且據說這個是穿一個禮拜不用換也不會臭的襪子~(人性~~(懶XD))
一開始先來買個五雙試看看囉!~~
有一個被我迫不及待的拆掉了XD~~~

噹噹!~~~在這裡XD~~~我的腳上
穿起來的感覺超舒服的~
一點都不會有緊繃的感覺,因為我的腳比較寬比較大XD~~
聞起來是完全沒有味道@~@(儘管我的腳動不動就很臭XD)
1/26筆

今天1/28
襪子依然沒拿去洗...XD~~
還是沒有味道~~酷
在昨天1/29在拿起來穿的時候感覺腳部有點濕濕的...XD
我想應該是台灣氣候潮濕的關係吧@~@(其實是自己腳汗超多XD~~)
只不過拿起來聞還是沒味道...@@
因為自己不喜歡腳上濕濕的感覺@~@
所以就幫各位測試到這囉XD~~~
使用上經驗大概可以維持3~4天的乾爽程度!~試試看吧!~
一支200元不到唷!~~比起大牌便宜許多了!~
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官網逛逛!~
aPure 官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